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一线动态
为民服务永远进行中——朝阳客服中心进驻奥林匹克花园小区开展便民服务
信息来源:朝阳客服中心 | 发布时间:2021-11-01 10:52:45

  多年来,朝阳客服中心始终把“中国水务·情润万家”、“客户第一 服务至上”的理念作为服务初心,无论是在“八小时以内”的工作时间,还是“八小时以外”的非工作及节假休息日,哪里有需求,朝阳客服中心就会第一时间出现在哪里,为用户送上优质的服务,时刻努力将服务做到、做细、做好。

  10月22日,辖区内的奥林匹克花园小区开始组织业主收房入住,文经理得知此消息后,立即召开工作布署会议,安排工作人员以三人为一组,进入小区开展为期八天的便民服务,为用户逐门逐户检查用水设备是否完好、供水管网畅通情况,并对表前表后的水压进行验收等,同时,为新入住用户推广“指尖水务”APP办理预存水费,让大家能够足不出户就享受到优质用水服务。活动总共为1701住户解决了表后漏水问题,为八家住户更换水头,为三百余户开通了“指尖水务”APP服务,预存水费达六万余元。在此期间,进驻小区的工作人员不辞劳苦,中午不休息,周末不言假,每天都忙到晚上八点后才离开,大家心中所想都是怎样把供水服务工作做好做实,加班加点不叫苦,苦中作乐真作为。

  此次活动是荆州水务集团开展“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大研讨活动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有力体现,得到了用户和物业的频频称赞,之后,也会有更多深入持久的便民服务活动,长期扎实有效地将为民服务工作开展好,坚持好。

  (通讯员:朱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