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一线动态
我为群众办实事| “小”水表感知“大”民生 实事办实暖人心
信息来源:南湖客服中心 | 发布时间:2021-11-19 13:28:27


  “感谢南湖客服中心的热诚服务,真真切切为我们解决了用水问题。”11月12日,用户杨女士给荆州水务集团南湖客户服务中心送上了一面印有“为民排忧难,党员好榜样”的锦旗,向工作人员表示自己的感谢。

  10月18日,白云饭店所在辖区的抄表员彭寿银注意到该用户目前处于欠费状态,在沟通中了解到,该用户水表的表前和表后都被水泥覆盖,仅水表部分隐约可见,属于障碍水表。

  考虑到该水表不仅会对公司供水工作造成影响,还会给用户的生活带来诸多不便,彭寿银立刻将这一情况向领导汇报,并向上级部门申请,快速协调公司相关部门联动协作,连夜施工,挖开障碍水表所在的区域后,及时更换了阀门和水表,并为水表盖上了“铁被子”。

  “为民服务是我们的本职工作,很感谢群众对我们工作的认可。供水服务工作是为民服务的最前线,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会继续做好供水服务工作,切实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接到锦旗后,南湖客户服务中心经理颜东表示。

  据悉,荆州水务集团多年来秉承“上善若水·情润万家”的服务理念,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实践活动,各客户服务中心在为民服务中,用脚步丈量辖区,定期入户走访,深入了解用户需求,全心全意为用户排忧解难,得到了广大用户的一致好评。在下阶段的工作中,荆州水务集团将继续为群众把实事办实,巩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成果,用实际行动,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通讯员:竺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