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一线动态
老旧小区换新颜 高效服务获锦旗
信息来源:湖北鼎鑫源工程有限公司 | 发布时间:2021-10-28 17:29:22


  10月27日,荆州开发区联合街道玉桥社区老旧小区改造项目部为湖北鼎鑫源工程有限公司送来了一面印有“优质供水润万家,务实为民暖人心”的烫金锦旗,对鼎鑫源工程公司在玉桥社区老旧小区改造项目中所做努力表达谢意。

  玉桥社区老旧小区改造项目于今年4月28日开工,社区进行自来水管线迁改的楼栋有一百余栋,惠及用户达4295户,施工范围广、涉及用户多,前期因拆违损坏和疫情原因,工期进展较为缓慢。

  玉桥社区住户多为老人,考虑到改造工作中会出现短暂停水,为了将施工对居民的用水影响降至最小,经公司领导讨论,制定了切实可行的施工方案,抢抓工期,明确各时间与任务节点,加大人员班组投入。在施工过程中,鼎鑫源工程公司克服任务量大、工期要求紧、施工不便等难题,放弃节假日休息,加班加点,积极与其他参建单位沟通协调,保证所有任务节点全部按时按量保质完成,目前,玉桥社区老旧小区改造项目自来水管线迁改工程已全部完工,看着改造后崭新整齐的水表箱,居民们的脸上纷纷露出满意的笑容。

  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湖北鼎鑫源工程有限公司坚持以深学促实干,持续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实践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在实践中发挥成效。在日后的工作中,鼎鑫源工程公司将继续坚持“上善若水·情润万家”的服务理念,想用户所想,急用户所急,把惠民工程落到实处,实现老旧小区旧貌换新颜,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通讯员:陈欣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