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一线动态
孝感市自来水公司莅临荆州水务集团学习交流
信息来源:湖北浩宇给水排水设计有限公司 | 发布时间:2021-09-18 15:44:31

  2021年9月17日上午,孝感市自来水公司一行在副总经理曾国刚的带领下,莅临荆州水务集团公司交流学习。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吕燕华及鼎鑫源工程公司、湖北浩宇给水排水设计有限公司等相关部门人员参加了本次交流活动。

  曾总一行依次参观了一站式客户服务大厅、水质检测中心、泉洁二次供水设备展厅等,对集团公司有了更加直观深入的了解。

  此次学习交流主要针对工程公司的管理、运行模式展开,分别从工程设计、工程预结算、对外承接工程与对内工程分包、财政审计以及资质升级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孝感市自来水公司一行在听取了荆州水务集团的经验和工作措施之后,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后期将会继续加强交流协作。

  (通讯员:华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