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一线动态
让沟通成为信任的桥梁
信息来源:朝阳客服中心 | 发布时间:2021-09-18 15:28:46

  近期,荆州水务集团在沙市区燎原胜利四组进行水表分户的施工,当工程进行到用户李国胜大爷门口时遭到了阻挠,李大爷不同意在家门前动土,双方出现了僵持的局面。

  此事被朝阳客服中心的抄表员朱江知晓后,他自告奋勇地说,胜利四组是我的辖区,我了解用户情况,出现这种局面我来解决。而后,朱江多次登门与李大爷沟通,甚至自掏腰包买水果进行探望,与他真情、真挚地进行沟通,动之以情,晓之以理。讲清总表缴费的弊端,而分户报装后,能避免邻里之间产生矛盾和争执,共建和谐社会等。

  精诚所至,金石为开。在朱江的不懈努力下,李大爷同意继续施工,保证了工程处圆满完工。通过这次沟通加深了朱江与李大爷之间的理解、支持和感情,并成为了忘年交。这件事虽然顺利解决,也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启示,只有设身处地为用户着想,将心比心,就没有克服不了的困难,完成不了的工作。

  (通讯员:朱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