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一线动态
细致周到 热忱服务 ——鼎鑫源工程公司再获锦旗
信息来源:湖北鼎鑫源工程有限公司 | 发布时间:2021-07-12 17:07:48

  今天(7月12日)上午,鼎鑫源工程公司再次喜获一面印有“务实高效,热情服务”的烫金锦旗,来自荆州雅乐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的负责人李经理对鼎鑫源工程公司表示由衷的感谢,他说:“很感谢鼎鑫源公司工作人员的帮助,为我们解决了小区供水实质性问题,为你们设身处地为用户着想和热忱周到的服务点赞!”

  据悉,雅居乐属于还迁小区,该小区工期较紧且情况复杂,李经理来办理给水施工业务之前很是发愁,但当他来到鼎鑫源工程公司后,一切顾虑都消失了,工作人员主动地了解情况,并设身处地思考解决方法,协同用户处理难点,最终协助完成了合同签订及后续工作。快速、高效、便捷,不仅保证了工程的正常施工时间,更使企业少跑腿、少费心,受到李经理的高度赞扬。

  企业用户送来的感谢锦旗不仅是褒奖,更一种肯定,一面面小小的锦旗,记录了工作人员的付出,承载着办事企业对鼎鑫源工程公司细致周到、高效服务的肯定。下一步,鼎鑫源工程公司将继续以“上善若水·情润万家”的服务理念为目标,以饱满的热情全心全意为用户服务,真正做到急用户之所急、想用户之所想,提升服务水平,营造良好营商环境。

  (通讯员:陈欣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