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一线动态
不惧风雨,力保长大新舍顺利迎新
信息来源:湖北泉洁二次供水工程有限公司 | 发布时间:2021-08-27 17:59:06

  八月的疫情刚刚结束,生活的脚步开始步向正轨,泉洁公司接到长大项目负责人的通知,因疫情原因封闭了半个月的长大新宿舍二次加压泵房工期紧张,需要我司立刻进行设备安装调试,确保长大新生的顺利入住。

  在接到客户的通知后,8月18号当天公司领导立刻组织专人专班对长大泵房进行二次供水设备的安装调试。此次设备安装时间紧急,且为我司安装的第一套表后无负压供水设备,两位班长深知此次任务的紧急困难,立刻开始组织人员将设备搬运上车,两辆载着设备的车辆到达设备安装场地后,班长徐大强立刻发现了一个棘手的问题:施工场各处都被挖机挖断,没有一条道路可以通向我们安装设备的泵房。徐班长当机立断马上联系相关负责人为我们填平一个口子。因为场地全是刨土,车辆进入后轮胎开始打滑,无法通行,所有组员立刻下车推车,靠着大伙的力量终于将第一车设备顺利送进了泵房。正当第一车的泵房基本设备安装完毕后,天空却开始下起了小雨,当开始搬运电控柜时已是大雨倾盆,载着电控柜的汽车深陷泥泞中无法前进,道路也因施工再次被挖断,大雨冲刷着大地,更对我们的严竣考验,客户要求的日期迫在眉睫,此时此刻想要完成任务只能靠我们人工搬运设备,两位班组长身先士卒跳进雨中,迎着暴雨,带领大家开始搬运设备,暴雨立刻湿透了全身,双眼也被暴雨淋的看不清脚下的路,施工场地上的土湿滑软粘,踩下去就很难再抬起脚来,两位班长带领着大家一步一个脚印,一米又一米的前进着,一个同事脚滑了,另一位同事立马顶上,确保设备无损坏,湿透的雨水没有阻止我们前进的脚步、满身的淤泥没有吓退我们前进的心,最终将设备完好送入了泵房进行安装。

  这,是一次特殊的设备安装经历,虽然雨水湿透了荆水人的衣服,却为客户赢下了宝贵的时间,这也是泉洁人千万次履行服务承诺的一个缩影,我们相信,泉洁公司在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的道路上会越走越宽,越走越远。

  (通讯员:刘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