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一线动态
下沉社区“疫”线 青年党员冲锋在前
信息来源:财务部 | 发布时间:2021-08-20 16:07:41

  开展疫情防控以来,荆州市政府国资委出资企业荆州水务集团有限公司全体党员干部在党委的领导下,服从指挥,勇于担当,履职尽责,他们的行动已成为全体干部职工抗击疫情的的风向标、动力源。

  刘薇,党群工作部负责人。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刘薇同志始终坚守在工作岗位一线。她守土尽责,为保证办公环境的卫生安全,多次协调、联系,驾车为公司采购消毒液、洗手液等消毒用品;她大公无私,面对当前防疫物资紧缺的实际情况,主动将家中多余的口罩、一次性手套捐赠出来分发给值班人员;她勤勉笃实,每天总是拿起消毒器具对办公楼的每个角落进行清洁消毒,大家亲切的称她为疫情防控的“守护神”。

  下班后,她下沉一线,排查社区用水基本情况,积极了解群众的诉求。她的热情服务,受到卡点兄弟单位工作人员的一致好评,“女同志还亲自守点执勤,真不错!”“我哪有那么伟大,就是平凡人加上一份责任。也许我无法完全体会他们每个人的心情,唯一能做的事情就是做好我手头上的工作,只要居民有需要,我就随叫随到。”刘薇笑着说到。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荆州水务集团全体干部职工积极配合、同心抗疫,用实际行动履行“防疫情、保供水、强服务”的责任担当。

  (通讯员:胡姗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