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一线动态
同心抗疫勇担当 社区致谢送锦旗
信息来源:党群工作部 | 发布时间:2021-08-19 17:56:50

  “衷心感谢荆州水务集团对社区抗疫工作的大力帮助和支持,特代表街道和社区群众赠送锦旗,表达敬意和感谢!”8月18日上午,解放街道党工委组织委员、街道办副主任沈佳和荆江亭社区党委书记、主任杨梅将一面“齐心战疫显担当 共克时艰见真情”的锦旗送到荆州市政府国资委出资企业荆州水务集团常务副总经理唐志国手中。

  疫情发生以来,为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广大社区工作者奋战在疫情防控工作的第一线。为支持抗击疫情,8月7日,荆州水务集团党委前往市国资委联点共建单位沙市区荆江亭社区,看望慰问一线社区工作者们,为他们送去了纯水、方便面等应急物资。为表感谢,8月18日,解放街道办副主任沈佳和荆江亭社区主任杨梅一同,为荆州水务集团送来了锦旗。

  荆州市政府国资委四级调研员陈炼表示,锦旗代表着社区和群众对市国资委工作的认可,也代表着一份责任和激励。荆州水务集团作为国资力量的重要企业,要进一步抓牢社区联点共建工作,与街道、社区携手,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争做社区“好帮手”、群众“贴心人”。

  (通讯员:李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