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一线动态
高温下的“战斗”
信息来源:朝阳客服中心 | 发布时间:2021-07-23 16:06:30

  自入伏以来,气温持续攀升。早上七、八点起,空气中就弥漫着炙热的气流,让人汗流浃背,浑身难受。在室外,荆州水务朝阳客服中心员工却奋战在一线,头顶骄阳战酷暑,挥汗如雨谋服务。

  7月20日早上八时,朝阳客服中心文经理带领员工前往辖区内幸福村及连心一组、三组等拆迁区域拆除销户水表。此行的目的:一是对销户的水表拆除上交;二是对有再利用价值的水网管道配件拆除备用,在遇到紧急抢修任务时,配件能供得上,修得快,为用户节省时间。

  大家在烈日下战斗,在杂草丛生的环境中作业,任劳任怨,无怨无悔。整个过程中拆除销户水表46块,并收集相关配件。工作虽然到中午一点多才结束,但是每个心中装着的只是责任和担当,累一点,苦一点,蚊虫叮咬都不在乎,只要以后抢修工作中,能为用户搞好服务,节约时间,让他们露出满意的微笑,比什么都重要。

  (通讯员:朱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