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一线动态
“公安县梅园小区加压设备” 整改工程顺利完成
信息来源:湖北泉洁二次供水工程有限公司 | 发布时间:2021-07-19 10:45:08

  近日,泉洁公司外销工程又上了一个新台阶。公安县梅园小区因旧加压设备老化,现有水压已无法满足居民日常用水,且噪音较大影响居民日常休息,急需更换新加压设备来改善现状。泉洁公司抓住机遇,以成熟的产品及技术优势拿下了梅园小区水泵房的整改工程。

  为保证居民在泵房整改当天能够恢复供水,6月21日,泉洁公司工程技术人员们赶早就开始了加压设备安装的准备工作,拖运变频控制柜、水泵机组和无负压罐等配件到梅园小区现场与当地公安县银龙水务人员进行交接工作。到现场后,首先开始新设备安装,工作人员们顶着烈日,挥洒汗水,小心翼翼地搬运设备,摆放整齐,并进行设备配件连接工作;在准备线路铺设时,发现进电源处线路均裸露在外面,并都是带电状态,于是联系当地管理人员,抓紧时间整改电源柜。在两方水务单位通力合作下,成功让梅园小区在下午5点恢复了供水。

  整改后,公司专程上门询问了顶楼住户水压情况,均接收到了良好反馈都说水压比之前高了许多,并表达了感谢。在泵房附近居民也反应水泵隔音效果相较之前有较大改善,提升了生活质量。

  从新小区生活水泵房加压设备的安装到老旧小区生活水泵房加压设备的整改,一次次经验的积累,丰富了泉洁公司的履历。但是加压供水工程外销工程任重而道远,泉洁公司会再接再厉,将“泉洁科技”品牌推向更广阔的舞台。

  (通讯员:张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