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一线动态
他以诚相待 赢取用户心
信息来源: 朝阳客服中心 | 发布时间:2021-07-19 17:23:02

  在普通平凡的岗位上,总有着许多默默无闻的奋斗者,年复一年,他们不仅没有被琐碎的事情磨灭斗志,反而从实践中不断摸索总结出经验体会,让工作越干越有劲,越干越有效。

  熊荆作为朝阳客服中心的抄表班班长,不是在辖区内抄表、为客户解决困难问题,就是在办公室打印水费通知单,爱岗而敬业。

  他常说:精诚所至,金石为开。在他负责抄表的辖区连心村,有位王大爷从今年初开始出现了欠费现象,熊荆利用周末上门了解情况未果,在得知王大爷在外地休养后,他便多方打听其电话号码并联系,初始时,王大爷以病情严重近期不回家为由拒绝缴费,熊荆不气不急,反而安慰王大爷保重身体,之后,每隔半月,熊荆就主动联系,逐渐感化了王大爷。终于在七月份,王大爷让女婿专程回荆州补缴了欠费,问题得到了圆满解决。

  在三板桥七组,有一栋小产权房,因住户违建私修库房占用水表通道造成无法抄表。熊荆在接手该地抄表工作后,多次要求拆除违建房,恢复水表通道,但都被无理拒绝,甚至被威胁。熊荆没有因此而退缩,反而下定决心要彻底解决遗留问题。他找到所在地村委会联系住户共同商谈解决办法,在熊荆结合停水处罚和全市“双创”工作并有理有据地分析下,住户代表意识到了问题的严重性,当场进行了表态,事后,熊荆又与所有住户及时沟通,很快收清了欠费。他用沉着冷静的思考和设身处地的智慧,让历史遗留问题得以迎刃而解。

  熊荆不仅以身作则,身先士卒,而且也常帮助同事,用真诚、用真心化解用户反映的疑难杂症。熊荆就是这样一个努力用心、用脑、用情工作的“有心人”。

  (通讯员:朱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