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一线动态
管道直饮水推广活动进社区
信息来源:荆州市水质检测中心有限公司 | 发布时间:2021-07-15 17:46:16

  随着生活质量的逐步提高,人们越来越关注绿色理念、健康养生等话题,荆州水务集团为满足人们高质量生活的需求而开拓管道直饮水项目。

  近日,荆州市心泉净水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和荆州市水质检测中心有限公司在福耀名城小区大力推广宣传管道直饮水。前来询问的居民络绎不绝,人们主要关心直饮水如何入户、直饮水和自来水的区别以及安装管道直饮水相关费用等问题。对此,我们的工作人员耐心回答并解释这些问题。

  管道直饮水主要是经集中净水设备后,通过管道直接将可饮用的水送入居民家中。为了保障直饮水供水质量,心泉公司每月会委托具有专业资质的检测机构对直饮水水样进行检测并向用户公开水质信息。现场的工作人员除介绍直饮水外,同时也为家庭中日常会遇到的水质小问题宣传解决小妙招,让大家更加安全、放心地饮用水。

  水是生命之源,健康的水更是我们追求的目标,一起行动起来,让我们为直饮水推广贡献一份力量。

  (通讯员:赵亚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