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一线动态
节水宣传进社区 推进节水型城市建设
信息来源:党群工作部 | 发布时间:2021-05-13 09:35:00

  2021年5月9日至5月15日是第三十届全国城市节约用水宣传周,今年的主题是“贯彻新发展理念,建设节水型城市”。为倡导全民节约用水,有效提升水资源利用效率,推进节水型城市建设,5月12日上午,荆州水务集团江汉客户服务中心的党员干部职工走进沙市区王板桥社区,开展节约用水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荆州水务集团工作人员向居民发放节水宣传单,介绍水资源的现状、节约用水的意义,与居民交流家庭节水小妙招,普及水资源循环利用、提高用水效率的理念和知识。倡导居民节约用水,从日常小事做起,从自身做起,养成节水、爱水、护水的好习惯。

  同时,工作人员还给社区的老人义务更换了节水水龙头60个,并对水表箱、阀门、抽水马桶用水器具进行了检查和维修,解决他们的后顾之忧,避免水资源的浪费。

  让我们一起行动起来,让节水成为习惯!珍惜水资源,保护水资源,节约水资源,争当节约用水的宣传者,文明用水的倡导者,科学用水的践行者。

 (通讯员:严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