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一线动态
消防用水无小事
信息来源:朝阳客服中心 | 发布时间:2021-05-08 17:08:57

  近期,荆州水务集团公司下发了《消防栓规范管理实施方案》,为加强消火栓秩序管理,有效减少消防设施损坏、不规范取水、偷盗水等现象,要求各辖区客户服务中心安排客户服务经理按路段对所属辖区消火栓进行普查统计,并系挂消防设施警示牌。

  朝阳客服中心接到任务后,立即召开工作布署会。会上,文明燕传达了集团公司文件内容,并进行详细分工,将辖区划分为三个区域,人员分成三组,对所有消防栓进行全面普查。

  会后,各组人员分别到达沙岑路、三湾路、恒隆四季城、恒隆集团员工小区等地展开工作。他们对所有消火栓进行逐一排查,查看消火栓有无被破坏、圈占、埋压、堵塞、锈蚀等现象,对消火栓周围的杂物及影响消火栓使用的障碍物进行了清理,悬挂了“消防专用·违者重罚”的警示牌,并对辖区内消火栓所属路段、用途、完好状况等情况,分门别类登记造册,做到情况清、底数明。

  朝阳客服中心对辖区内消火栓的全面检查,既完善了消防设备档案,又确保辖区内消火栓“健康上岗”,筑牢了消防安全屏障。

  (通讯员:朱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