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一线动态
进区服务 搭桥连心
信息来源:朝阳客服中心 | 发布时间:2021-04-30 11:04:14

  4月23日,荆州水务集团朝阳客服中心经理文明燕考虑,临近周末,小区居民出行多且人员流动量大,可兵分两组开展“指尖水务APP”推广,预存水费等工作。下午四点,各组轮换进区展开工作,践行“中国水务·情润万家”的服务理念,为客户提供随时随地的贴心服务。

  荆州水务集团朝阳客服中心人员走进上海公馆小区,搭起服务平台,有条不紊地开展相关服务工作。

  文明燕耐心地对居民提出的“指尖水务APP”疑虑进行解答,并说明该APP具有水费账单查询、水费缴存、停水通知、水费账单推送、一键直呼水务客服热线等相关功能。对于新用户的下载进行手把手的传授,让大家能够尽快熟悉操作,体验供水服务的便捷。

  居民都积极询问着水费预存活动,参与热情很高。朝阳客服中心工作人员答疑解惑不断,居民预存水费登记络绎不绝。

  整场活动持续了三个多小时,新增“指尖水务APP”用户六十余户,预存水费近两万元。小区居民反映:“这样的活动应该多搞,我们享受到了真诚用心的服务,感觉温暖。活动既让我们了解了水务工作的有关政策,又方便了我们缴费,真好啊!”朝阳客服中心表示,我们将一如既往地将进区服务、搭桥连心工作开展下去践行好“中国水务·情润万家”的企业理念。

(通讯员:朱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