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一线动态
供水抢修班冒雨旧改 热心居民打伞暖人心
信息来源:管网部 | 发布时间:2021-01-18 09:14:11

  日前,在长港路社区老旧小区管改施工现场出现暖心一幕:为了尽快让居民家中通水,供水抢修班施工员陈江陵、黄发均两位师傅,冒这刺骨寒风和雨水在室外连接水管一干就是三个多小时,衣裳打湿手冻红也是全然不顾,一心就想着尽早接通水管,好赶在饭点让小区居民能准时有水做饭。这时,有附近热心居民,来到他们身边为他们打雨伞遮挡风雨,寒暄问候,随后还送来热水表示感谢。市民的暖心之举也感动了两位师傅,事后他们表示:为市民提供优质的供水服务是我们管道抢修工的天职,能得到市民的肯定和理解,工作再辛苦再劳累也是值得。

  这样的暖心画面在荆州水务集团管网部抢修班组的日常工作中还有许多许多,也是供水抢修队不断前行创造佳绩的动力源泉。据悉,由荆州水务集团公司管网部抢修队负责施工的8个老旧小区管改工程正在稳步推进,管网部项目部在保证工程进度的同时对施工质量及服务质量也提出了新的要求,要求施工员在确保老旧小区管改工程按期完成的前提下居民的生活不受停水影响,供水服务质量不降低。从2020年11下旬开工以来,由抢修班组抽调的施工员们,客服天气等不利因素的影响,加班加点不辞辛劳,吃喝在工地,随时为小区居民提供表前表后管道维修、新旧管道碰头连接、临时管道安装接水等服务,保证了旧改社区居民的正常生活、工作秩序。

  (通讯员:徐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