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一线动态
“指尖水务”——足不出户的供水服务
信息来源:客户服务中心 | 发布时间:2020-12-16 12:06:42

  为更好地让用户体验了解“指尖水务APP”线上增值服务。12月11日客户服务部工作人员前往人信汇购物中心,组织开展“指尖水务APP”线下宣传推广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统一着装佩戴工作牌,面对面向市民介绍讲解APP的使用及功能,帮助用户查询水表户号进行绑定,同时为回馈用户对城市供水的支持,宣传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为每位下载绑定用户,准备了精美零钱包一份,同时每位下载绑定的用户还可参加,现场水费赠送幸运抽大奖环节。

  据悉,“指尖水务APP”是中国水务打造的一款以服务供水用户为核心的“场景化”生活服务平台软件,功能齐全操作简单流畅,具备良好的用户体验。目前开发的主要功能有:水费账单查询、水费缴存,停水通知、水费账单推送、一键直呼客服热线、在线查看水质检测报告、业务指南等相关功能,同时还有精挑细选、拼团、众筹等多种增值服务,水务头条等内容版块将为用户不间断提供及时优质的供水知识内容。后期,将结合指尖水务的运行推广,研发上线供水报装、电子发票、更名过户等更多线上服务功能,让市民享受足不出户的供水服务。

  (通讯员:薛淑文    拍摄:严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