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一线动态
拥抱新春,展望未来
信息来源:水质检测中心 | 发布时间:2021-01-02 11:50:15

  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也为更好地迎接元旦小长假的到来,2020年12月31日上午,水质检测中心在例行管网水水质巡查的同时前往了郢都水厂、柳林水厂,并对两个水厂的出厂水原水进行检测。了解了水厂的在线监测仪器和每日水质情况,并且还与水厂化验员交流了日常的检测实验。

  31日下午为确保整个实验楼在元旦假期的安全问题,水质检测中心的全体员工在部门经理的带领下对所有区域进行全面排查,主要是检查实验室的水电、门窗以及安防设施。在放假期间,实行24小时值班制度,值班人员保持通讯联系畅通,确保城市供水水质安全,让广大居民度过一个快乐、祥和的节日。

  2020年是跌宕起伏的一年,更是波澜壮阔的一年。新的一年就要全新出发,我们依然会坚守初心,将水质化验工作开展的更加全面。与荆州水务集团共同进步、拥抱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