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一线动态
物资采购——荆州水务的“硬核管家”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2020-11-12 08:59:44

  清晨,当近乎半城百姓正在睡梦惺忪之时,此时的采购部被车辆、搬运工围的水泄不通。采购人员早已抵达自己的工作岗位,开始了一天的忙碌工作。

  伴随着集团公司的一声令下,50多个老旧小区改造工作全面展开,一支支施工队伍迅速赶赴工地,整车整车的工程材料紧急发放出库,一瞬间,各项工程材料的库存急速下降,材料采购的订单飞往四面八方。

  采购部作为集团公司的后勤保障部门,主要负责集团公司生产材料,维修等物资的采购、验收、入库、保管及发放等工作。为做好老旧小区管网改造工作的物资保障,采购部上下一心,不畏艰难,全力配合施工部门,为老旧小区管网改造工作提供了强有力的物资保障。

  未雨绸缪,有效应对

  在老旧小区50多个改造项目启动之前,及时与设计部门进行沟通协调,实时掌握设计进度及所需材料。并提前在U8账务系统建立“泉洁工程库”,为材料出库、入库以及结算做好账务准备工作。

  凝心聚力,同心同行

  “众人拾柴火焰高”,采购部充分调动部门人员的积极性,做到各项工作有主有次,保障工作的各个环节不脱节。

  运筹帷幄,合理调配

  按照厂家供货周期,路程远近以及所需材料紧急程度,结合仓库容量,分批次进行采购备库,不仅确保工程施工的顺利开展,而且保障仓库合理库存。

  大道至简,实干为要。为保障老旧小区管网改造工作的有序开展,他们用行动践行着荆水速度,辛勤的耕耘着,用自己的点滴努力,当好荆水的“硬核管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