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一线动态
朝阳客服优质服务频频获赞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2020-09-14 16:57:24

  两面锦旗

  (一)

  有一种情谊是在工作中形成,有一种感谢是发自内心的颂扬。

  近日,一面印有“为民服务 尽职尽责” 八个大字的锦旗被送到荆州水务集团朝阳客户服务中心,以感谢工作人员对用户细致周到的服务。
 


 

  抄表员孙澍在日月星华侨城小区1栋抄表时,发现用户1502家中的用水量竟然高达599吨!她反复查看该用户的历史用水情况,发现该用户上月的用水计量为0。孙澍初步判断用户家中可能存在严重的漏水情况,她随即联系公司负责维修的同事赶往现场排查漏点,并及时联系小区物业及用户。经检查发现,原来是用户家中的水龙头由于老化断裂,一直存在暗漏现象,渗出的水已顺着墙壁漏到了楼下,而楼下业主没有入住,导致漏水情况一直都无人察觉。

  为此,小区物业及用户特别感谢孙澍认真细致工作,特地送来锦旗以示感谢。
 

  (二)

  9月1日上午,朝阳客服中心与杨林堤路社区联合开展“情润万家• 进区入户”便民服务活动。
 


 

  此次便民服务活动主要围绕用水常识、业务咨询、便民维修等主题开展。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与用户亲切交流,耐心解答各种用水困惑,并针对用户的用水诉求,组织义务维修活动。
 


 

  位于一轻机宿舍5栋的王先生反映家中装修后水压低,工作人员便立即上门测压,并对表前阀进行调试。10栋的刘女士反映入户进水总阀损坏,工作人员便上门为其更换新阀门,在更换过程中了解到刘女士家是低保户,工作人员便主动帮她检查室内其他供水设施,义务更换家中损坏的水龙头等。活动过程中,工作人员还义务对小区路面上破损的水表井盖进行了更换。
 


 

  9月4日上午,杨林堤路社区工作人员及一轻机宿舍居民代表送来锦旗,为朝阳客服中心在“情润万家• 进区入户”活动中义务帮扶解决用水问题表示感谢!
 

  一声衷心感谢

  位于朝阳客服辖区内的高湖台社区的管道损坏,需要及时抢修。接到抢修任务后,熊荆和张新强两名同志火速赶赴现场。
 


 

  到达现场后发现,原来是小区化粪池旁的水闸门破损漏水,抢修现场弥漫着一股恶臭难闻的气味。熊荆和张新强两位同志没有丝毫退缩,扑下身子说干就干。在抢修过程中他们发现不仅仅是闸门损坏,管道由于长期的锈蚀出现了漏孔,也亟需更换。在化粪池边,熊荆和张新强头顶烈日,忍受异味熏,连续作业了三个多小时,成功更换了DN40闸门和破漏的管道。

  当完成抢修工作,熊荆和张新强早已汗流浃背,四肢乏力。社区主任对他们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称赞不绝。他们却憨直地说:“流点汗受点累不算啥,恁们用户满意就是我们的工作动力。”

  荆州水务集团始终坚持将“中国水务·情润万家”的供水服务品牌根植于心,不断提升供水服务水平,全心全意守护城市供水“脉络”,为居民生活用水,城市经济发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