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一线动态
高效设计不打烊 真情服务获点赞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2020-09-21 16:55:47


 

  9月17日下午,荆州亿轩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负责人将一面大红烫金锦旗送到湖北浩宇给水排水设计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濮果手中,对该公司在吾悦华府一期给水设计项目中的优质服务表示感谢。

  据了解,近日该楼盘委托浩宇设计公司进行供水管线设计。为了让吾悦华府一期1449户用户交房后能够第一时间用上自来水,湖北浩宇给水排水设计有限公司接到报装任务后,迅速安排设计员进行现场查勘及沟通,在初步设计方案确定的当日,浩宇设计公司加班完成了设计图纸的绘制。在之后的沟通中,吾悦华府楼盘又多次调整了楼盘泵房位置,浩宇设计公司都积极配合,耐心细致地将图纸方案进行变更修改,为后续项目施工赢得了宝贵的时间。

  “在这个项目中,设计员很有耐心,我们沟通非常愉快,真的很感谢他们的用心服务!”荆州亿轩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负责人谈及此次设计工作时连连称赞。
 


 

  鲜红的锦旗,暖心的话语,不仅是对浩宇设计公司工作的一份感谢,更意味着一份肯定和责任。接下来,浩宇设计公司定当不负所望,继续秉承“诚信、严谨、高效、优质”的服务宗旨,真情服务用户,工作铸就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