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一线动态
荆州水务集团双休日连夜奋战抢修绿化村社区水管
信息来源:荆州水务集团 | 发布时间:2020-05-11 17:33:21

    本报讯(通讯员  徐黎)近日,位于绿化村居委会门口DN250的铸铁管道爆管导致漏水,荆州水务集团经过十五个小时的连续奋战,该片区全面恢复供水。

59日下午,荆州水务集团接到用户报漏信息,绿化村居委会门口不断有水漫出。抢修人员迅速赶赴现场,经查是绿化村居委会门口DN250的铸铁管道爆管导致漏水。抢修队队长陈亮当即下令关闭阀门,同时组织抢修队员开挖漏点,发现该管道埋设深度有1.5,漏点上方是近70厘米的钢筋混凝土结构层,维修施工难度瞬间非常大。由于该街道附近道路狭窄,来往居民相当多,大型机械无法进场施工,为了不影响周边居民周边环境及尽快恢复供水,抢修队员们决定动用手动风炮机轮流施工,抢修队员分成两组轮流上阵,一点点尝试着打穿坚硬的钢筋结构层,面对高强度的施工局面,大家不怕脏不怕累,泥水汗水混在一起,心中只有一个信念就是尽快完成维修任务,及时为市民恢复正常供水。

经过十五个小时的连续奋战,第二天凌晨5,绿化村社区全线恢复供水。而此时抢修队员们个个已累的筋疲力尽。荆州水务集团抢修人员“保障供水、服务为民”的精神,得到了绿化村社区及过往市民的高度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