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一线动态
细化管理,严控质量
信息来源:荆州水务集团 | 发布时间:2020-05-11 17:33:21

    本报讯(通讯员  熊硕)针对前期工程项目管理过程中发现存在部分零星工程项目申报不及时,工程量申报不准确、存在重复申报的问题,工程管理部加强了抢修等外协项目及零星项目的管理,避免此类问题的发生,同时细化抢修项目、表务维修中外协工作现场管理及验收结算管理,对相关要求予以进一步明确和规范。

      水表检测与发展中心、管网管理中心涉及的外协项目,按“一周一验收,一月一结算”的原则办理。各部门项目在立项上应加强计划性,尽量将同类同地点项目打包申报及实施,严禁将同一地点同类项目分拆为多个零星项目实施。各部门自行安排的零星项目,事前应知会工程管理部,当周将项目内部审批及工作量书面报至工程管理部备案,同时工程管理部将按周进行核实验收、加强对在建项目(含外协项目)的现场检查,严格控制工程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