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一线动态
集团公司对沙市纯正街供水主管实施改造
信息来源:荆州水务集团 | 发布时间:2020-05-11 17:33:21


    近日,针对沙市纯正街因市政施工连续损坏供水管网的问题,集团公司一方面组织人员抢修及时恢复供水;另一方面,组织技术人员到现场踏勘,将对该路段管网实施改造,提高供水安全可靠性。

沙市纯正街位于沙市区迎喜门社区,街道全长400余米,人口居住密集。5月初由市政公司对这条老街道进行翻修。在施工过程中,多次造成供水管网损坏,集团公司秉承“上善若水、情奔万家”服务理念,在与施工方沟通、协商供水管网损坏赔偿费未果的情况下,及时组织抢修人员对损坏的供水管道进行修复,确保居民正常用水。与此同时,考虑到这条百年老街居民用水的安全可靠性,决定出资10万余元,以增大供水管网口径的方式,对该街道全线供水管网进行改造。

目前,该管网改造工程已拟定具体施工方案,并于523日进场施工,预计615日左右可全线完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