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习园地
2021年青年员工迎新春座谈会心得
信息来源:鼎鑫源工程公司 | 发布时间:2021-02-02 16:34:27

  1月27日上午,作为一名来公司不到五个月的员工,第一次参加公司的座谈会,我的心情是十分忐忑的。但在参加的过程中,看到每个人都有被认真聆听,每个人的发言都体现了各自不同的个性,原本忐忑的内心得以平静,也更加珍惜这次表达的机会。

  参加座谈会的员工来自公司的各个部门,工作年限也有长有短,通过发言,我们彼此更加熟悉,知道大家都在自己的岗位上认真做事。从别人的观点里,看到了不同的看待事物的角度,得到新的启发的同时,我也意识到自己的局限和不成熟。

  通过对德与才的讨论,看到大家对德行的重视,也明白在端正做人的同时,努力增长才干,才能成为一名真正对公司,对社会有用的人;对人性化管理和制度化管理的讨论,使我意识到公司在这两方面做出的努力,在用制度化管理和约束大家的同时,公司也重视着员工的身心健康发展,羽毛球比赛、乒乓球比赛、长跑比赛以及这次座谈会,都是公司人性化制度的体现;对证书和实际工作经验哪个更重要的讨论,使我认识到经验固然重要,但证书也不仅仅只是证书,而是一个人是否自律和学习能力的证明,是需要充分重视的。

  在最后,领导的发言,可以看出公司对青年员工的重视,也对如何提高收入和岗位晋升等实际的问题为我们答疑解惑,也提出了如何平衡好工作、学习和生活这个值得我终身思考的问题。

  很开心自己有机会参加了这次座谈会,这次座谈会让我对“公司不只是公司,也是第二个家”这句话,有了更深的体会。言语表达终究有限,只能通过行动,脚踏实地,在今后的日子和公司共同成长。

  (通讯员:李恋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