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习园地
中国水务网络学院——绚星课堂使用体验
信息来源:湖北浩宇给水排水设计有限公司 | 发布时间:2020-12-23 10:37:50

  受疫情影响,集团公司的线下清泉课堂未能如期进行,总感觉少了集体学习的机会,但此刻,网络学院——绚星课堂应运而生。员工可直接在手机端通过APP进行学习,不受地域和时间的限制,而且课程丰富,同时伴有交流、学分、测试等多种功能,让人有种回归大学课堂的感受。

  使用体验。在首页点入全部课程,可以看到课程是按照分类布局。课程数量大,种类繁多。有专门针对新员工的培训课程,主要是介绍中国水务集团概况、管理制度及流程、行为规范等;有根据不同部门设置的岗位培训课程分类,如行政、财务、人力资源、信息、制水运营、供水运营、安全生产、工程、直饮水等,其中每一大分类下有各自的专业课程;有根据职业发展规划的课程类,包含行业必修、通用课程、专业课程等;有领导力研修课程,里面是关于法人治理与规范管理、企业战略与创新发展、领导力提升、团队建设、企业文化建设、人力资源管理、财务管理等方方面面不同领域的课程;有线上微课、内部学习资料等相关内容。总体上课程涵盖内容丰富,每位员工都可以根据自身需求找到合适的课程进行学习,实用性极强。另外,学完课程后可以通过试题练习来巩固知识,试题的设置也是根据几个大类来划分,包含法务、直饮水、安全生产、行政、供水运营、信息等,非常人性化。

  我认真学习了《以水为本,达善社会——我心目中的中国水务》这节课,感觉对集团总部有了更深刻认识,相信以后让我对公司进行介绍,我再也不会忐忑了,后期我将会不定期选择专业的课程进行学习,争取像在校园一样,完成年度学分,同时学有所得。希望每位员工都可以在这里收获知识,希望网络学院越办越好!

(通讯员: 戴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