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习园地
向先进学习向榜样看齐
信息来源:稽查部 | 发布时间:2020-02-24 18:56:48

  在这个不平凡的时期,新闻每天都报道全国各地优秀人物事迹,我们无时无刻不为之感动。最感动的是,我们身边也有这样的人,他就是我们的同事——新洲长源水务的汪元平同志。危难的时候,人们常说“党员就是一面旗帜”,汪元平就是这样的“旗帜”,他顾大家,舍小家,坚守在供水一线,连母亲离世都未能见上一面。作为母亲的孩子,他未能尽孝,作为供水人,他坚守了他的信念,尽好了他的职,确保了千家万户的能够和睦团聚。他是我们湖北银龙水务的骄傲,也是我们学习的典范。

  这个庚子鼠年,注定是一个特别的年份。当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遇上中国人最珍视的万家团圆的春节,这个年显得格外凝重。武汉“封城”,无数的医护人员,无数共产党员抛开温暖的家,至亲的人,奔赴抗疫前线,当然也包括我们坚守岗位的“供水人”。是他们用自己无私的奉献,默默无闻的工作,让人性的光芒熠熠生辉,温暖而有力量。

  汪元平同志用实干与担当,践行着湖北水务人的责任与担当,凝聚起了抗击疫情坚不可摧的信心和勇气。汪元平和无数抗疫先进人物一样,是我们供水人的榜样,坚守本职工作,解民于水火,绽放最绚烂的光芒。他的优秀事迹遍传湖北大地,汇集成抗击疫情“必胜的信念”,让湖北银龙水务这个服务品牌,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

  “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汪元平就是这样有信仰的人,要是没有这样的信念,怎么能有如此的大爱与奉献。我们只有踏着先进的足迹,做一名优秀的中国水务人,学习他无私奉献的职业操守,用于担当的职业精神,兢兢业业的工作作风,真正让“中国水务·情润万家”的服务品牌深入人心。

  今天,面对这场没有硝烟的阻击战,我作为湖北银龙水务,荆州水务集团的一名员工,也同样深信,在这些先进榜样的带领下,湖北供水人一定会坚守好自己的本职。这种信念也一定会带领我们赢得最后的胜利!荆州加油!武汉加油,中国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