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习园地
学习汪元平同志先进事迹的感悟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2020-02-24 18:55:18

  汪元平同志是在艰难时刻涌现出来的先进典型,汪元平同志是值得全集团员工学习的楷模,汪元平同志是湖北银龙的骄傲!通过学习他的先进事绩,我深刻的体会到:

  一、平凡的岗位,不平凡的境界。我们都在公司不同的岗位上,并且都是如此的平凡,甚至可以说渺小,渺小到对公司来说可有可无。但既然我们选择了荆州水务,荆州水务也选择了我们。我们就是一个大家庭,我就是其中的一员。在荆州水务给予的各个岗位上,无论多么平凡,我们都要努力付出,服务好公司这个大家庭。特别是公司还是民生保障供水行业,更要服务好广大人民群众。

  二、不惧困难,勇敢挑战。任何人一生不可能顺风顺水,工作或生活都会遇到这样或那样的困惑与困难,特别是当工作中困难来临时,我们要有坚强的意志,不服输的精神,去勇敢挑战困难,想尽一切办法去克服、战胜困难。特别是面对重大的事情所面临困难时,不要退缩,要勇敢挑战。

  三、果断执行,认真负责。疫情期间,中国水务,湖北银龙水务对各项工作都作了精心布署和安排,这些工作需要我们去果断执行,不容半点犹豫和拖拉,同时更要认真负责。特别是作为公司一名高管,更要早谋划,早行动,我具体负责的是政策工作专班,我将和专班同志一起学习、落实各项惠企政策,减少疫情对公司的不利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