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习园地
学习汪元平先进事迹心得体会
信息来源:浩宇设计公司 | 发布时间:2020-02-24 18:52:42

  总有一种精神引领我们勇往直前,总有一种力量激励我们全力以赴。自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发生以来,湖北银龙水务人迅速反应,第一时间启动应急预案,上下一心,众志成城,攻克艰难,同心抗疫。集团公司各级领导以身作则,冲锋在前,统筹部署安排,生产、管网抢修等一线员工不畏艰难,始终坚守。全力保障了城镇供水的安全稳定运行,为城镇居民提供了优质的供水服务。

  在阻击防控疫情保供水的战役中,湖北银龙供水人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了供水人的使命,践行了中国水务集团“以水为本,达善社会” 的经营理念。我们的水厂一线员工,日夜坚守,只为制好水;我们的管网抢修人员,只要哪里有管网及附件有漏损,他们就奔向何处;我们的水质检测部门,定时对源水及各环节出水进行检测,确保水质安全;还有许多其他的部门员工也默默的在为大家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期间,涌现了一批批不惧疫情危险,迎难而上,无私奉献,坚守岗位保供水的先进典型,他们响应号召,任劳任怨,时刻坚守在一线岗位上。其中新洲长源供水公司总经理助理汪元平,为了保障水厂安全生产,将生病年迈的老母托付家人照顾,带领着7名员工,自大年三十一直驻守水厂直至母亲突发病重,未能及时赶回与老母见上最后一面。为了保障疫期居民的用水需求,他全力以赴,冲锋在前,舍小家,为大家,他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贡献,彰显了一个供水人的责任担当。

  汪元平同志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我们树立了榜样,他是我们今后工作学习的榜样。今后的工作中,我们要向汪元平同志看齐,以他的先进事迹作为灯塔,时刻指引我们为供水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树立不畏艰险,以身作则,冲锋在前的担当精神,积极开拓外部给排水设计市场;树立立足岗位,主动作为,全力以赴的敬业精神,带领浩宇设计公司全体员工共画水务美好蓝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