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习园地
水务企业内训师培训心得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2016-05-23 09:32:05

520日,荆州水务集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暨培训会,集团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张勤对公司“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提出要求,市委党校纪委书记魏家勋老师进行了专题授课。

会议对集团公司“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了安排部署,集团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张勤作动员讲话。她强调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分享了学习习近平系列讲话的五点感悟,要求集团公司全体党员干部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抓住三个关键:一是“学”。学习是基础,全体党员干部要弄清楚能做什么,不能做什么,明白党员的基本标准。二是“做”。“做”是行动的关键,要以知促行,知行合一,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在党言党、在党爱党、在党护党,在党为党。三是“实”。通过学习教育,解决一些党员存在党性觉悟不高、宗旨意识不强、组织纪律涣散等实际问题,真正把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出来。

市委党校魏老师作了题为“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的专题授课,深入浅出地讲解了“两学一做”的重要政治意义、学习内容以及如何做一名合格党员。

会议要求,各党支部要按照集团公司“两学一做”方案要求,认真组织党员开展学习教育,深刻领会,贯彻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