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习园地
对外服务技巧培训心得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2016-09-08 16:59:09

        92日上午,在集团公司活动中心3楼举办了一场有关水质问题的对外服务业务培训活动。此次培训是水质检测中心筹备组织的本年度第二期交叉业务培训,培训的对象是玉桥、朝阳、江汉三个营业所的客户经理。

水质检测中心为这期培训做了充足的前期准备,搜集了大量的资料,准备了充分的培训素材,培训的内容包括两个方面:一方面,结合实际案例和实践经验对对外服务中水质常见问题的解析;另一方面,净水器基本理论知识及与净水器相关的水质不实言论的解析。

此次培训的目的就是要进一步提高各营业所对外服务人员关于水质问题的业务能力,让其面对用户提出的各种水质问题及咨询时能给出专业的解释和合理的建议。培训中,各营业所的负责人和客户经理都积极参与支持,认真学习,基本掌握了培训内容,对此次活动一致回馈满意,纷纷表示学到了很多实践经验和业务知识,对日后的对外服务工作开展大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