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习园地
中层干部培训心得采撷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2016-08-17 15:00:43

     8月17日,荆州水务集团邀请合作伙伴“好邻居”超市、银联、建设银行的代表们走进水厂,参加以“合作发展、携手共赢”为主题的水厂开放日特别活动。

     当日下午2时,20余名代表们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前往柳林水厂,对自来水的生产工艺流程进行了实地观摩,随后代表们参观了一站式服务大厅,了解报装、缴费、咨询、投诉等一站式的服务。在水表检测中心代表们参观了水表校验日常工作车间,工作人员现场对代表们提出的水表相关问题进行专业解答。随后在水质检测中心,代表们看到了先进的仪器设备技术对自来水的余氯、浊度、金属离子等指标进行全面严格的检验过程,经过一下午的简单参观,代表们对自来水的安全生产过程和水务集团工作人员的辛苦劳动有了全面的了解。

     参观活动结束后在集团公司十楼举行了简单的座谈会,会上代表们一起观看了水务集团创建全国文明单位的宣传片,及净水器骗局“电解水实验”相关视频,荆州水务集团总经理助理葛世玉介绍了水务集团目前的多种服务方式,并与代表们展开互动,听取代收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与建议,也收集他们对水务集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针对代表们提出的困难和疑问,葛总现场一一进行解答,并表示希望能与好邻居超市、银联及建设银行形成长期稳固的合作关系,对于提出的问题在今后的工作中将逐一改进,加强沟通多措并举,携手共赢共同服务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