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线上课堂
春风吹战鼓擂,二建考试谁怕谁!
信息来源:荆州水务集团 | 发布时间:2019-05-20 18:36:11

5月25、26日就是二建的考试日了,为了给大伙加油鼓劲,本周的清泉课堂继续推出了《建设工程法律法规》的系列课程。

 

【小编友情提示:做好考前准备,保证万无一失哦!】

 

考前注意事项

01  打印准考证、牢记考试时间地点

湖北省二级建造师准考证的打印时间为2019年5月20日——5月26日,考生可以登录湖北省人事考试网,选择【准考证打印】栏目的二级建造师考试,点击进入,详细的填写自己的个人信息,在确定没有任何错误的情况下,点击打印。

 

02  细心准备考试用品,勿忘带各种考试证件

 考生必须出示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件方可进入考场参加考试

 考生须带黑色钢笔(签字笔)、2B铅笔、软橡皮、无声无文本编程功能的计算器,禁止考生将电子记事本、带汉字储存功能的计算器

 清楚考场纪律,提前熟悉考场

 掌握考场解题技巧

考试过程中一定注意试题的用意,不要过于武断,对于简单的试题也不要太暗自得意,最好是将试题的题目多读几遍,然后再下手。

 查漏补缺、保持良好状态

考前一周,一定要休息好,调节考前情绪。同时对照考试大纲,快速回顾知识点,巩固薄弱环节,翻阅错题集。

 

 最后几天啦,快临阵磨磨枪,考前突击,加油冲刺,一举拿下二级建造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