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2021年第一季度“管理创新奖”——信息调度中心 杨超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2021-05-13 10:32:38

关于授予杨超“管理创新奖”荣誉称号的表彰决定

  集团公司各部门、下属各公司:

  管理创新是公司各层级领导干部、业务骨干全面参与企业管理,具备能切实解决制约工作开展问题的基本能力,是推动公司持续发展的重要动力。集团公司信息调度中心主任助理杨超立足岗位,紧密结合公司发展实际,通过对水厂电机水泵运行的系统分析、优化机组搭配、科学合理调度,为集团公司节能降耗提供可行的管理依据,对提高集团公司的管理水平做出了积极贡献。

  为树立典型,表彰先进,激励引导广大干部员工更加踊跃地投身企业管理创新实践,集团公司党委研究决定,授予杨超“管理创新奖”荣誉称号。

  希望集团公司广大干部员工以杨超为榜样,积极探索、刻苦钻研、勤学思考,在今后的工作中再创佳绩。同时也号召集团公司各部门结合年度重点工作,切实从成本控制、项目建设、设备研发、质量提升等各方面,提出更多工作改进上的新思路、好办法,以创新驱动推进公司高质量发展。引导鼓励广大员工直接参与企业管理工作,以激发员工工作热情和活力,有效调动公司各部门及员工开展创新工作的积极性,形成公司全员管 理和创新发展的新局面。

  荆州水务集团有限公司党群工作部

  2021 年 4 月 28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