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2020年第四季度“季度之星”——管网部 王健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2021-02-07 16:08:55

 关于表彰2020年第四季度“季度之星”的决定

  集团公司各基层党支部、各部门:

  为凝聚力量,积极发现、培养、选树先进典型,激发广大 员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营造奋发向上:争先进位的 良好氛围,进一步推动集团公司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根据《荆 州水务集团“季度之星"评选活动实施方案》的要求,经各支 部推荐,公司党委会研究同意,决定授予王健等五位同志2020 年第四季度“季度之星"称号,并予以表彰通报。

  第四季度“季度之星”:

  管网部:王健

  泉洁二次供水工程有限公司:李 猛、龙昌豪

  玉桥客户服务中心:田莹莹

  城南客户服务中心:施俊

  希望以上受到表彰的同志,戒骄戒躁、珍惜荣誉,发扬成 绩、再接再厉,在今后的工作中再创佳绩。同时号召集团公司 广大员工以他们为榜样,勤恳工作、积极进取,以优异的成绩 争创一流工作,为推进企业和谐健康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荆州水务集团有限公司党群工作部

  2021年1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