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头条新闻
新年献礼!锣场加压站正式通水运行!
信息来源:湖北鼎鑫源工程有限公司 | 发布时间:2022-01-01 16:41:44


  位于荆州市深圳大道与豉湖北路交界处的锣场加压站正式通水运行。日供水能力3万吨,总投资5000万元,不仅能解决锣场镇、观音垱镇、沙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及关沮新城等多个区域的安全饮水问题,还能提升沙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入驻企业的供水服务能力,对荆州市优化供水营商环境起到积极促进作用。

  12月31日下午,沙市区区委书记黄勇、沙市区副区长李浩、锣场镇书记胡厚德及锣场镇副书记刘恒涛在荆州水务集团党委书记、总经理石明望、副总经理吕燕华的陪同下,视察了锣场加压站通水运行工作,总经理石明望详细介绍了工程建设情况。黄勇书记首先对荆州水务集团在服务民生、优质供水上做出的努力给予高度肯定,同时对该项目从供水运行保障等方面提出了宝贵意见。

  锣场加压站自今年4月开工建设以来,历经暴雨和疫情的多重考验,为加快项目进度,早日实现通水目标,荆州水务集团结合“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大研讨活动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扎实推进,以“思想破冰”推动工程“破困突围”,在人力、机械设备等方面加大投入;同时采取科学组织、合理调度措施,多作业班组流水施工,节假日也不休息,终于赶在目标时间实现通水运行,用实际行动践行了“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承诺,也为2022年新年的到来献上一份大礼。

(通讯员:甘明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