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头条新闻
最美四月天 工程建设忙
信息来源:荆州水务集团 | 发布时间:2020-05-11 17:26:53

近日,荆州水务集团鼎鑫源工程公司认真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复工复产的部署和要求,在严格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进一步完善了项目复工生产要素和施工组织方案,抢抓时间进度,迅速恢复工程建设。

 

1.海子湖供水主管工程

该工程于2019年开工并建设完成了70%的工程量,设计沿线安装铺设DN600mm、DN400mm输水管2700米。本次复工主要实施供水管道穿越城北快速路和太湖港桥施工,计划4月底完工。

 

 

2.凤凰大道(芈月桥——207国道)供水主管建设  

该工程是凤凰大道西输水管的延伸,于2019年开工并建设完成了50%的工程量,设计安装DN400mm供水主管400米。3月24日工程复工,目前完成总进度的80%,计划4月中旬完工。

 

640.webp (2).jpg

 

3.城北快速路管道迁移工程

该工程主要将复兴大道占压的原输水管迁移至红线外,范围西起卓尔城东至楚都大道,全长约10公里。3月25日工程复工,正在实施卓尔城门前管道焊接和绿地二期门前DN400mm球管安装,已完成工程总量的75%。

 

640.webp (3).jpg

4.江北农工贸三供一业供水分离

该工程原计划2020年2月底竣工,因疫情影响延期。3月25日工程复工,目前已完成主管及支管铺设,正在安装连接小区内各家各户水表,预计5月份完工。

 

640.webp (4).jpg

 

5.雨台大道(武王大道——318国道)主管建设工程

雨台大道位于纪南生态文化旅游区内,工程设计沿该条道路安装DN300mm输水管4500米。工程于2019年12月开工,并于春节前完成了高速路口涵洞和夏河桥底输水管道的预埋。目前供水管材已运达现场,准备即日开工。

 

640.webp (5).jpg

 

荆州水务集团鼎鑫源工程公司负责人表示,工程建设将一直坚持防疫、安全、质量一起抓,在确保疫情防控和施工安全的前提下全线推进,抢时间抢进度抢工期,扎实做到一手抓防疫,一手抓建设,全力夺取防疫和建设双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