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文化
冬雪
信息来源:水质检测中心 | 发布时间:2024-03-05 09:58:02

  爆竹声中一岁除,春风送暖入屠苏。今年的冬天格外美丽,白雪皑皑,粉妆玉砌。遥望原野之上,天地皆茫茫。四季轮转,万物更迭,一片寂静之中,我最爱的季节翩然而至。

  往年冬日,最是期盼下雪,晶莹洁白的雪花飘飘洒洒,漫天飞舞,像一个个蒲公英飞来飞去,随风起舞;宛如一只只银色的蝴蝶随着风从天空跳着华尔兹来到人间;又似一位位白衣少年在为大地母亲点缀晶莹剔透的雪花让世界都变得柔软,那一棵棵行道树,犹如一位披上银装的妙龄少女,毛茸茸的裙摆在路灯下熠熠生辉……这美景多么令人心旷神怡。

  一场大雪过后,世界的每个角落都变成银白色,分外美丽。校园里,到处是白茫茫的一片,孩子们欢天喜地地打雪仗,一阵阵愉快的笑声在校园里回荡着。田地里,雪姑娘为庄家盖上了厚厚的棉被,使他们在睡梦中度过一个美好的冬天。树林里,雪花落在光秃秃的树枝上,为大树裹上一层银装,使大树不再显得单调。马路上,路边的白雪就这么静静地躺在那里,让行人们感受到冬的美丽,冬的惬意。

  没多久,扫雪的人们来了。雪花还在风中飞舞,他们却紧握铲雪工具,用力在雪地上划出一道道弧线,洁白的雪场成为他们的画布,每一个动作都洋溢着决心与热情。

  我想我喜欢的不只是冬天的雪景,还有冬雪中这座城市的温暖与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