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文化
信息来源:水质检测中心 | 发布时间:2024-03-05 09:56:17

  下雨了,下雨了!今早一出门天空中就落下声音清脆、淅淅沥沥的小雨,伴随着阵阵劲风,真冷啊!

  雨,像一匹骏马,在天空中自由奔腾,恣意散落在大地的每一个角落,滋养万物;雨,像一个精灵,用她的魔法棒挥斥方遒,点缀家园,将精灵之家变幻的美景如画;雨,像一名钢琴家,用她的指尖任意弹奏,演奏出美妙的琴声。

  雨是有诗意的,随着她的到来,送走了寒冷的冬季,迎来春季的色彩,让树枝生出了嫩绿的枝丫,让种子绽放出绚丽的花朵,让冬眠的动物苏醒,让小朋友在原野里热情的奔放。她装点着世间的每一个角落,让接受雨水洗礼的万物散发着各自的美丽和清香,让万物在雨水的滋养下五彩斑斓,茁壮成长。

  雨是有活力的,叮叮叮、嗒嗒嗒,听这是什么声音,是雨水落地时发出的响声。绵绵的雨飘落在街道上,城墙上,如丝如缕,为古老的城市披上一层面纱;疾风骤雨散落在丛林里,花园里,会使树枝在雨水中飘舞,花朵在雨水中摇头歌唱;温和的雨洒落在大地上,会使小草弟弟探出脑袋在风中摇摆,会使小朋友们欢快的在雨中歌唱,感受春天的温暖。

  雨是有颜色的,春天的雨带来生机盎然,让万物披上五颜六色的新衣;夏天的雨为在外奔波的人带来沁人心脾的凉爽,像冰凉的橙色果子流入人们燥热的心里;秋天的雨是黄橙橙的硕果累累的,为农民伯伯带来丰收的喜悦;冬天的雨是灰灰的,暗暗的,让人们感受到寒冷的刺骨。

  不管是什么样的雨,都是我喜欢的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