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文化
迎“篮”而上 绽放青春
信息来源:党群工作部 | 发布时间:2023-12-18 13:37:43


  以篮球之名,展青春风采。即使寒冬已至,却依旧阻挡不住大家对运动的热情。

  12月15日晚,荆州水务集团篮球队与航天南湖电子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篮球队举行了一场篮球友谊赛活动,荆州水务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篮球协会会长濮果到现场为队员们加油鼓劲。

  随着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双方队员迅猛进攻、你来我往、不甘示弱,比赛迅速进入白热化。

  球员们在场上尽情奔跑,接连使出各路“看家本领”,以灵活的进攻、稳健的防守、精准的投篮、默契的配合将比赛推向高潮,引爆全场氛围。每一次的投篮、每一次的得分,都让观众鼓掌欢呼,呐喊声此起彼伏!

  经过近2个小时的激烈角逐,荆州水务集团篮球队两分的差距取得胜利。

  整场比赛既双方队员打出了友谊,赛出了风格,比出了水平。比赛结束后,大伙儿大汗淋漓,都表示今后要经常组织,坚持热爱,让运动锻炼成为常态。

  (通讯员:严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