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文化
荆州水务集团有限公司召开第三届职工代表大会五次会议
信息来源:党群工作部 | 发布时间:2023-06-11 09:41:15

  职工代表大会制度是集团公司全体职工行使民主权利、参与民主管理的基本形式,也是保障职工依法行使民主权利、加强公司民主建设、完善管理体制的重要举措。

  6月9日上午9时,荆州水务集团有限公司召开第三届职工代表大会五次会议,公司职工代表40人出席会议,会议由公司工会主席、常务副总经理唐志国同志主持。

  唐志国同志指出,2022年在全公司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公司经营发展取得了很大进步。职工代表大会是企业联系职工的桥梁和纽带,各位代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为企业的发展,为公司平稳健康发展奉献力量。

  会上,各位代表们认真听取了工会工作报告并进行审议,深入了解公司的发展情况,代表们通过投票表决,一致通过了《荆州水务集团有限公司第四届工会会员代表选举办法》和《第四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主席团成员名单》。

  最后,会议号召全体职工代表要认真领会大会精神,找准问题、理清思路、补足发展短板,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年的工会工作任务上来,为推动集团公司实现2023年的任务目标作出自己的最大贡献。

  (通讯员:杨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