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文化
以学促干强本领,以干践行提质效 ——2023年度清泉课堂开班啦
信息来源:行政部 | 发布时间:2023-05-19 10:49:21

  2018年4月4日,荆州水务集团清泉课堂首次开班授课,通过每周六的坚持学习,逐步成为了荆州水务集团特有的培训品牌。2020年因突如其来的疫情,清泉课堂被按下了暂停键。时隔两年,2023年5月13日上午9时,荆州水务集团2023年度清泉课堂在活动中心再次进行授课。

  较之往年的“清泉课堂”,公司今年对清泉课堂内容及授训人员进行了优化。首先参训人员多以中高层管理人员为主,以提高培训针对性;其次课程内容更侧重于对内部业务知识学习,以增强培训实用性;最后授课团队以公司内部中高层管理者及业务骨干为主,以保证培训既“聚士气”更“接地气”。

  首次课程《经营计划与目标管理》的圆满结束,不仅对各位管理干部进行目标达成提供了指导意见,更为公司坚持学习活动拉开了良好的序幕。

  总经理石明望也对活动开展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公司持续开设清泉课堂旨在统一思想,又为提升能力。二是通过清泉课堂的学习,将中高层管理人员的工作目标集中到公司直饮水业务开发与推广上,来积极实现公司年度经济任务目标。三是灵活组织形式,每期以直饮水业务分享形式,为公司干部员工搭建起直饮水工作相互交流,共同进步的新舞台。

  (通讯员:王肖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