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文化
健康过春节,喝水有讲究
信息来源:荆州市心泉净水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 发布时间:2023-01-27 10:31:29

  春节是人们团聚、互相传递祝福的日子,保证身体健康,适度多喝水,健康饮水,无论是对于保持身材,还是心脑健康,都是非常重要的,今天就来为大家介绍健康饮水的四大益处。

  健康饮水,有助于控制体重,滋养肌肤。

  过年期间在饭前喝一杯白开水,可以有效增强饱腹感,减少暴饮暴食的风险,加速身体的新陈代谢。还能让皮肤细胞变得更加饱满,改善皮肤干燥和暗沉的问题,让肌肤更好的焕发光彩。

  健康饮水,有助于提升能量,缓解压力。

  喝水能够提升血容量,有助于缓解精神压力,更有利于血液中的氧气和营养素输送到身体的各个组织器官。因此,如果感觉到疲倦时,除了多休息,适度为身体补水,也是很好的选择。

  健康饮水,有助于预防抽筋,润滑关节。

  对于老年朋友,适度补水,有助于提升肌肉张力,润滑关节的作用;中青年人多补水,能够有助于提升身体的运动耐力和能力。

  健康饮水,有助于改善便秘,保护肾脏,减少尿路结石风险。

  水有助于溶解颗粒物,使其更容易进入和通过消化道,同时也能够改善肠道缺水状况,避免大便干燥的问题,有助于改善便秘。多喝水多排尿,还可以降低饮食对尿酸的影响,也能减少尿酸性肾结石的风险。

  不论是春节期间,还是日常生活中,健康饮水,首选白水。(白水是指自来水经过净化处理后的直饮水、桶装水以及包装饮用纯净水、天然矿泉水、天然泉水等各种类型的饮用水)白水,安全卫生,不增加能量,不用担心“添加糖”带来的健康风险。

  荆州市心泉净水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承建的管道直饮水引领饮水新时尚,具有节水、环保、低碳,安全、健康、方便、快捷、省钱、省心等特点。

  安全、健康

  管道直饮水采用304食品级不锈钢水管和封闭的循环管网系统,杜绝二次污染和塑料包装的污染,24小时循环供水,每一滴水都是新鲜活水,提供人体所需的微量元素,保障健康与活力,平衡体内的酸碱度。

  方便、快捷

  足不出户,打开水龙头即开即饮,省去买水、等水的麻烦,杜绝与外界人员的接触,减少风险。

  省钱、省心

  价格经济实惠,售后有保障。省去购买机器、更换滤芯、配件等成本。0初次投资、0维护成本,真正地省心、省力、省钱。为了您和家人的健康,一定要科学喝水、健康喝水。喝好水,就喝心泉直饮水。

  2023年,荆州市心泉净水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将继续践行“以水为本,达善社会”的服务理念,将重点拓展国有高校及中小学直饮水业务,让孩子们喝上健康、安全的直饮水,改善校园食堂用水现状;开拓机关、企事业单位,满足用户对高品质水的需求;针对荆州市改善型高端住房小区,实施直饮水入户,让管道直饮水成为高端楼盘的标准配置。

  (通讯员:苏云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