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文化
幸福食堂年味儿浓
信息来源:党群工作部 | 发布时间:2023-01-22 10:18:54

  “快进来,快进来!你们辛苦了!食堂的饭菜刚出炉,就等你们回来吃了!”王红娇热情的招呼着抢修回来的职工们。

  为了让职工们感受到新年的温暖,职工食堂早早地就开始准备饭菜,按照三菜一汤的标准,每天都制定了不同种类的菜谱,满足春节期间职工的就餐需求。

  “从外面回来,吃上一口热腾腾的饭菜,心里暖得很!”管网部抢修员郑伦军笑着说道。今天食堂准备的菜品是珍珠圆子,象征着团团圆圆;麻辣鱼块,象征着年年有余;油淋青菜,象征着清清白白。

  食堂里,职工们围坐在一起,热闹又温馨。大家讨论着新年的愿望,为彼此送上最纯真的祝福。

  爆竹声中岁又除,顿回和气满寰区。除夕的停泊,正是年的启动。香喷喷的年夜饭,是对过往的告别,也是对2023年的愿景与期待。一生追求的幸福,在当下。眼中景,碗中餐,身边人。可爱人间烟火,平安喜乐万朵。满怀上一年的热爱,奔赴下一季的山海。祝福大家:去岁千般皆如意,今年万事定称心!

(通讯员:严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