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文化
用热血传递爱心 荆州水务集团组织开展义务献血公益活动
信息来源:党群工作部 | 发布时间:2022-07-22 11:48:20


  7月20日,荆州水务集团组织开展了“喜迎二十大 我为七一献热血”义务献血活动,用实际行动向党的生日献礼,倡导广大干部职工振奋精神,勇毅前行,进一步弘扬志愿服务精神,为社会奉献爱心、贡献力量。

  血液是维系生命的源泉,是传递社会爱心的红色纽带。本次义务献血活动,得到了荆州水务集团广大党员、团员和职工群众的积极响应,一袋袋热血就是一份份爱心,传递着生命的力量与温暖。

  本次参与义务献血的职工,既有首次献血的“新人”,也有多次献血的“达人”。采购部的仓库管理员陈胜20余年来不间断义务献血,献血累计量达到了2万多毫升,相当于4名成年人体内血量的总和。他说:“献血对于个人来说是一件很小的事,但是对于需要救助的人来说,可能是生命的延续,所以希望越来越多的人加入到献血的队伍中来,让爱心一直传递下去。”

  第一次献血的客服部吴会霖很开心:“我终于体检合格,虽然自己是第一次献血,但是完全没有感觉到紧张,内心非常激动。之前就想为社会及医疗系统作贡献,但一直没找到机会。得知公司组织献血活动后,积极报名参加活动,希望能为病患者们提供帮助。”

  一袋袋热血传递了荆水人浓浓的爱心和责任,他们用实际行动传递了关爱他人、奉献爱心的正能量,也展示了荆州水务集团干部、职工的良好形象。多年来,荆州水务集团积极组织开展义务献血活动,充分展现企业担当,公司广大干部职工也积极响应,热心投身公益事业,大家用实际行动,履行一个公民的光荣义务。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为荆州水务集团提供了奉献爱心的平台,也有效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充分展示了荆水人热心公益、勇于奉献的良好精神风貌。

  (通讯员:李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