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文化
旋转乒乓 快乐健康
信息来源:荆州市心泉净水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 发布时间:2022-05-13 15:01:16

  “好球”“这个球漂亮”“哈哈哈哈”……集团活动中心传来一阵阵喝彩声和笑声。原来是荆州水务心泉公司同事们利用中午休息时间在集团活动中心进行乒乓球切磋。

  搓球、拉球、高调、暴冲,乒乓球在球台上来回飞舞……参加切磋的都是乒乓球的爱好者,他们在一招一式、一来一往之间形成多个回合的相持,或精准进攻,或巧妙防守,精彩场面层出不穷;有稳扎稳打的削中带攻、也有气势如虹的发球抢攻;每个球平均都要打上四五回合,球仿佛像施了魔法一样,就是掉不下来,着不了地。小小的球在各个桌子上来回飞舞,精彩的回合接连不断,整个活动中心不时爆发出喝彩与掌声。

  乒乓球是我国的国球,有着广泛的群众基础,集团当时成立乒乓球协会目的是进一步动员集团干部职工投身到全民健身运动中,积极进行体育锻炼,增强体质,以健康的体魄、良好地精神风貌努力开展工作。也欢迎大家加入到协会中来。的确每天在活动中心都能看见忠实乒乓球爱好者的身影。

  像这样的兴趣协会,集团还有很多,比如羽毛球、游泳、钓鱼等等。好身体是努力工作的前提,这些活动不仅可以强身健体,还可以增进友谊。很感谢集团对员工的关心,让大家的业务生活如此丰富多彩。这些兴趣协会,不仅可以突出企业文化,还可以凝聚企业人心,更能提升企业的综合竞争力。

(通讯员:苏云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