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文化
我和青春有个约会 ——荆州水务集团五四青年节主题活动
信息来源:党群工作部 | 发布时间:2022-05-04 15:27:32

  为丰富团员青年的业余生活,加强团员青年的凝聚力、向心力,4月30日,荆州水务集团团委组织开展了“传承五四精神 凝聚青春力量”的主题活动,40名团员青年一起前往江边烧烤。

  一到现场,大家就主动地忙活起来,生火、切菜、烤肉......大家分工协作,合理搭配,井井有条,其乐融融。

  烧烤架上牛肉串、鸡腿、火腿肠香味四溢,让人垂涎欲滴,欢声笑语伴随着缕缕炊烟萦绕在风中。

  瞧瞧,这位大厨娴熟的手法,就连撒调料都透露着满满的自信。

  尝尝味道,嗯~绝了绝了!真是人间美味!

  大家吃着美味的食物,互相交流着自己在工作和生活中的心得和感受,身心得以放松,距离彼此拉近。

  活动结束后,垃圾也要清理干净,保护环境人人有责。

  团建活动是企业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此次活动不仅给大家提供了相互了解的机会,也充分展现了青年员工积极向上、青春活力的精神面貌,让大家深刻感受到荆州水务大家庭的温暖与幸福。

  (通讯员:严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