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文化
慰问困难党员 组织关怀暖人心
信息来源:党群工作部 | 发布时间:2021-07-02 17:37:59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充分体现党组织对困难党员的关爱,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进一步增强困难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6月30日,荆州水务集团党委受市政府国资委党委委托,对困难党员进行了走访慰问,勉励广大党员牢记党的宗旨,继续发扬党的优良传统,永葆党员本色。

  30日上午,荆州水务集团党委书记、总经理石明望,党委委员、常务副总经理唐志国一行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并送上慰问金,给他们送去党组织的问候和关怀,对他们为荆州供水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走访中,石明望一行与困难党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倾听他们的想法,并要求党支部书记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用心用情关心服务困难党员,为他们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

  党员们十分感谢党组织对他们的关心,纷纷表示,他们将时刻铭记自己的党员身份,继续发扬党的优良作风,对党忠诚,一心跟党走。在工作和生活中,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来回报党组织。

  困难党员走访慰问活动的开展,拉近了党组织和党员之间的距离,使他们感受到党的温暖,同时提高了党员的党性观念,激励了生活困难的党员们,进一步密切了党群、干群关系,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号召力。

  (通讯员:李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