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文化
学习是前进的动力 产业党支部组织团队赴长江大学参观学习
信息来源:湖北浩宇给水排水设计有限公司 | 发布时间:2021-06-24 20:57:54

  24日,荆州水务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石明望同志带队,产业党支部团员和新进大学生随行,莅临长江大学学习参观,长江大学土木工程雷教授以及给排水工程黄教授热情授课,生动形象的为我们讲解了很多专业知识和新技术。

  学习团队先后参观了土木工程实验室,给排水实验室。

  在土木工程实验室,我们观看了大学生现场制作结构模型,了解先进技术,雷教授给我们详细讲解千斤顶施加压力后,对结构进行破坏性试验,检测抗震抗压能力及结构强度,砌电气井工艺,超高层建筑常用工字钢制作工艺等相关技术。

  在给排水实验室,我们实地参观,了解到滤池反冲洗模拟试验、离子交换模拟试验、水力学试验、建筑给排水试验、污泥试验等众多试验原理。

  这次活动收获颇多,十分有意义。

  (通讯员:文佳)